嘿~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分享我的文章^^

希望能勾起你們的好奇心一同去享用美食

請大家能多多支持,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瞜~

 

 Wishing Coffee自家烘焙咖啡吧

燈光美氣氛佳,擁有舒適的用餐空間,

雖然空間不大,卻很精緻,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

 

 

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拍照

店內的擺設與燈光效果~~~~超讚

個人覺得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

 

 

接下來~~~~重點來了

我要介紹 Wishing Coffee自家烘焙咖啡吧強而有力的甜點~~~~

豹豹重乳酪起司蛋糕(左圖)

天阿!綿密的口感,甜甜又稍微帶點鹹的重乳酪口味的蛋糕

吃下去就直接愛上他獨特的味道

以前都沒吃過帶點鹹味的重乳酪起司蛋糕

第一次吃就覺得好特別好喜歡

 

這是店內的價目表,種類眾多,肯定有你們愛的在裡面^^

我點的是黑糖薑汁拿鐵

喝下去第一口薑汁味真得很重,咖啡微微帶點苦味

很適合不喝帶甜咖啡口味的人,但我個人偏愛甜咖啡

不過我屬於手腳冰冷的女生,冬天喝黑糖薑汁拿鐵肯定很有效唷~

 

 

美美的組員

哦對了凡是釋出學生證,都能享有優惠折扣唷

是不是覺得很不錯很少有咖啡廳有這種福利

 

如果大家喜歡我的這篇介紹,就立即前往吧~

你們一定都會喜歡der~~~

 

 

Wishing Coffee自家烘焙咖啡吧 官網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SHINGCOFFEE/?ref=ts&fref=ts 

 
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6號 

電話:02-2627-996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小聚 Wishing Coff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